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弘扬和传承中国食文化精髓,促进多元文化深度融合发展

作者:超级管理员 时间:2022-03-14 14:40:43点击:288

江苏经济新闻网讯(戚国强 通讯员 / 田甜 报道 )2022年3月12日,江苏餐饮界顶级大师、教授、学者花惠生、朱宝鼎、周妙林、邵万宽等一行莅临江苏省食文化研究会考察、调研。

江苏省食文化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吴志强、监事会主席朱可江、党组织书记王露清、副会长兼常务副秘书长殷文景、副会长吕新河、马路、沈伟华、程永旺等陪同考察、调研。

参加考察、调研的全体人员围绕着弘扬和传承中国食文化精髓、促进多元文化深度融合发展展开了热烈的研讨并对研究会组织编撰的《中国食文化通史》、中国食文化传承宴提出了许多积极的建设性意见。


在充满着十分友好、真诚、欢乐、祥和的气氛中,花惠生、朱宝鼎、周妙林、邵万宽等大师、教授、学者愉快地接受江苏省食文化研究会聘请担任研究会的专家。



调研考察过程中,江苏省食文化研究会专家花惠生、朱宝鼎、周妙林、邵万宽和会领导吴志强、朱可江、吕新河、殷文景、沈伟华、王露清等一起为刚入职的副会长程永旺颁发了入职证书。


上一条:打造食堂文明用餐环境 促进团膳文化快速发展
下一条:挖掘整理食文化 会企携手创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