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五四青年节丨江苏省食文化研究会庆祝建团100周年座谈会

作者:超级管理员 时间:2022-05-05 09:20:23点击:318

五四青年节丨江苏省食文化研究会庆祝建团100周年座谈会

2022年5月4日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年坚持党的领导,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广大青年建功新时代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提升广大青年的归属感、幸福感和获得感,江苏省食文化研究会党支部组织青年会员参加:弘扬五四精神 争做有为青年座谈会。 春风浩荡之中,五四精神正在神州大地上荡漾、奔涌。在这片神奇的土地上,每一个春天都永远铭刻着五四的记忆,每一代新青年都眼中有光、心中有梦、肩负家国情怀赋予的责任与信仰…… 本次活动江苏省食文化研究会会长陈苏华(线上)、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吴志强、副会长兼常务副秘书长殷文景出席并讲话。党支部书记王露清主持会议,并宣布成立研究会团工委筹备委员会和志愿者服务队的决议。副会长董建成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共同学习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回顾五四运动、重温五四精神,感受先辈们激情澎湃、动人心弦的革命史诗。活动中团员青年们就五四革命精神、新时期爱国主义思与行、树立正确意识形态和价值观等议题交流感悟和体会。

出席本次活动还有副秘书长田恒英、李微微(线上)、秘书长助理高婕怡、刘城等研究会领导和企业员工代表:蒋龑、周云、武韶亮、李聪磊、沈静等。 会上,表彰了在今年疫情中涌现出先进个人和集体,吴志强会长对全体人员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广大青年团员,一心向善,永远跟党走,用青春谱写新时代的壮丽篇章,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会后,全体人员采用绿色低碳的出行方式,参观了周恩来纪念馆、新四军纪念馆、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雨花台烈士陵园等重要红色革命地标,感受先辈反帝反封建的爱国精神。




上一条:2022首届文明用餐行动暨南京市公共机构践行《反食品浪费法》工作研讨会召开
下一条:弘扬中国食文化 和谐共生齐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