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文化引领促发展 使命责任显担当

作者:超级管理员 时间:2023-01-30 17:01:00点击:118

2023江苏省食文化研究会下沉服务大走访活动拉开帷幕

图片1.png 

 

 

 

 

 

 

 

 

 

2023年1月29日正月初八,晴空万里,风和日丽。

江苏省食文化研究会在处处还洋溢着兔年新春佳节的欢乐、祥和气息中举办的2023下沉服务大走访活动正式拉开帷幕。这次活动是以喜迎建党102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必须坚持中国特色文化发展道路、增强全民族文化创造力开局之年的具体行动。

江苏省食文化研究会会长陈苏华、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吴志强、副会长沈建平、副秘书长陈金标等会领导首先前赴安徽宁国走访了中国徽菜文化大师、元老级注册中国烹饪大师,元老级注册中国餐饮服务大师、中国烹饪协会首届金爵奖获得者中国烹饪协会非物质文化遗产事业推进指导委员会专家委员,中国烹饪协会文旅特色美食发展委员会专家委员,中国饭店协会名厨委员会常务副主席徽菜泰斗、本会专家鲍兴,宁国市丰谷园别院酒店总经理、本会副会长沈刚。

图片2.png 

 

 

 

 

 

 

 

 

 

吴志强秘书长首先通报了研究会2022年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和今年的重点工作,特别是《中国食文化通史》的编纂、中国食文化国际(江苏)博览会、中国食文化海外传承宴炎黄子孙宴等工作的筹备情况。

 

 

图片3.png 

 

 

 

 

 

 

 

 

 

    徽菜泰斗、本会专家鲍兴指出,《中国食文化通史》的编写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大好事;中国食文化国际(江苏)博览会、中国食文化海外传承宴炎黄子孙宴的举办,是弘扬和传承中国食文化精髓、促进多元文化深度融合发展的具体行动,是漂泊在海外的炎黄子孙梦寐以求的,我将全力支持,齐心协力共同办好。

图片4.png    

 

 

 

 

 

在十分欢乐、和谐的氛围中,江苏省食文化研究会会长陈苏华、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吴志强、副会长沈建平、副秘书长陈金标等会领导分别为徽菜泰斗鲍兴、丰谷园别院酒店总经理沈刚颁发了本会专家、副会长入职证书并圆满结束了首次大走访活动。

 

 



上一条:江苏省食文化研究会元旦献词
下一条:和谐共生 融合发展 会会联合 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