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打破传统 创新发展

作者:超级管理员 时间:2023-11-08 08:46:34点击:220

江苏省食文化研究会应邀出席安徽省社会组织总会举办的“餐饮行业发展沙龙”第三期活动

2023115日,安徽省社会组织总会的邀请,江苏省食文化研究会法人创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中国食文化通史编纂委员会主任/总编吴志强率领副会长、通史编委、中国食品报社江苏记者站站长陈世友,副会长兼工匠委员会执行主任章平宝、副秘书长张永志江苏省食文化研究会出席参加由安徽省社会组织总会主办的餐饮行业发展沙龙第三期活动在安徽省酒业协会举行,有关领导、特邀嘉宾和部分省级餐饮食品行业社会组织负责人计30余人参加了活动。

图片1.png

全国政协常委、省政协原副主席王鹤龄特邀江苏省食文化研究会法人创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中国食文化通史》编委会主任/总编吴志强,中国食品报江苏记者站站长、江苏省食文化研究会副会长陈世友等等领导嘉宾出席会议并讲话。

安徽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原党组成员纪委书记、省社会组织总会原副会长、餐饮行业发展沙龙活动召集人郭景斌主持了沙龙活动。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民政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性行业协会商会服务高质量发展专项行动的通知》、《安徽省社会组织总会关于餐饮行业发展沙龙工作机制的意见》和安徽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振粤在全国民政系统工作会议上关于安徽省行业协会商会服务高质量发展的工作交流情况。

图片6.png

安徽省社会组织总会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汪祥中传达了有关行业协会商会服务高质量发展的有关文件,并代表省社会组织总会提出了意见和要求。

本期沙龙论坛的主题是:以餐饮行业协会商会如何服务高质量发展为题,交流座谈安徽省餐饮行业协会商会服务高质量发展的经验做法。与会代表进行了广泛深入的座谈交流,发表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推动安徽省餐饮行业协会商会服务高质量发展开拓了思路。

图片7.png

吴志强同志作了“打破传统,创新发展,天下协会商会是一家,共同赋能服务高质量发展”的主旨演讲获得了与会者的一致认同。

王鹤龄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他就行业协会商会重点任务、运行模式、餐饮行业的特征,以及安徽省餐饮行业社会组织如何服务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指导意见和要求,对安徽省今后做好社会组织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与会代表表示,今后,安徽省将在民政厅和业务主管部门的领导指导下,在安徽省社会组织总会的组织带领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提供服务,反映诉求,规范行为的工作思路,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服务质量,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服务高质量发展中做出新的贡献!

本次活动由安徽省酒业协会承办,古井集团给予了大力支持。

图片8.png

上一条:大国工匠峰会—邀请函
下一条:肩负使命心向会 砥砺前行显神威